原創地域壓制型 SLG《大惡人千金 梟雌百合戰記》正式發表

KeyArt

Alliance Arts 發表將推出新作地域壓制型 SLG《大惡人千金 梟雌百合戰記》,本作品是由新廠牌 Alliance Arts 所發行的第一部原創遊戲作品。由製作《主播女孩重度依賴》的 WSS playground,和製作《失落史詩》的 One or Eight 攜手製作。企劃靈感來源於往年名作,是一部以惡人千金 × 直播主為主題的回合制戰略遊戲。

《大惡人千金 梟雌百合戰記》是一部化身惡人千金,斯卡蕾特操縱革命軍,靈活運用直播的力量向帝國發起挑戰的回合制戰略遊戲。被冠上弒君的冤罪,推上斷頭台處刑的惡人千金,斯卡蕾特。

在不可思議的力量影響下回到還未被處刑的過去,她迎來了掌握直播技術的謎之少女莉莉做自己的經紀人,為了改變未來投身於戰役。在還未出現網路的世界成為僅此一人的直播主,操縱情報來顛覆壓倒性的兵力差距,戰勝強大的帝國軍。

面對帝國軍,數量上處於壓倒性劣勢的斯卡蕾特選擇直播的力量作為武器。駕馭新型浮空戰艦所具有的直播功能,用智慧將敵軍玩弄於股掌之間。操作只有我方部隊才能使用的浮空戰艦,進行直播,就可以控制戰場。實施煽動或者佯攻,可以確保行軍路線,或是讓戰鬥處於優勢。


相關報導︰JOYOLAND 發佈 2023 年 Switch 女性向遊戲發行陣容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